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03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于主楼2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桑煦丽,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向院党委作2023年度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桑煦丽作总结讲话。桑煦丽书记指出,一年来,各支部在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进步,值得肯定。接下来,各支部要进一步聚焦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在不断地磨炼中,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全力打造一个优秀的党支部。

最后,韩欣荣同志就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做经验分享。与会同志积极讨论,为各支部2024年的工作计划开拓了思路。

撰稿:韩欣荣

一审:尉婧静

二审:徐晓东

三审:桑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