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4-04-10

4月1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桑煦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社会史研究中心主任张俊峰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d34ffdfe386e46d8969e7ec54652693f.jpg

3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第二次就中部地区崛起这一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持召开座谈会。张俊峰主任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山西、山西大学、历史学科如何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彰显新担当展开学习感悟分享。

20909e41127e4f72b152e7f13182a776.jpg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彰显山西新担当,需要全省上下坚持真抓实干,把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作为干事创业的风向标,让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不仅成为一种目标追求,更成为一种精神气质。

工会主席崔彦华、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孟冠璎做交流发言。


撰稿:尉婧静

审核:张俊峰

终审:桑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