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男女篮在山西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篮球赛上取得佳绩!
2023-09-28

2023年9月25日下午,于鸿猷体育场二号场,伴随着淘汰赛最后一场结束哨声吹响,我院教工男篮、女篮在山西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双双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本届教工篮球赛中,男篮、女篮的表现可圈可点,贡献了多个“高光时刻”,展现了各自的实力,打出了属于历史文化学院的风采。下面让我们回顾本届比赛中历史文化学院教工篮球队的精彩时刻。

在本届比赛中,我院教工男篮整体表现出色,全员实力在线。金兴礼老师稳定的篮下进攻,强硬的防守,依托其强大的个人实力成为队伍主力得分手;马巍老师在赛场上积极跑动,拼抢篮板球并拿下二次得分令人印象深刻。我院教工在中场稳定罚球,刘伟国老师的传导球和积极抢断,张弘明老师和尉佩云老师精准投篮,宋子良老师积极防守。我院教工男篮内外开花,攻防两端表现抢眼,展现出历史文化学院教工男篮不俗的实力和敢打敢拼的精神。

我院教工女篮同样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亮眼。女篮队员们自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便全神贯注,积极跑动,在防守端上紧跟对手,多次在比赛中截断对手传球,抓住对手松懈的瞬间完成抢断,让对手难以突破我方防线。同时在进攻中耐心传导球,找到对手的防守漏洞,抓住机会朝对方的篮筐发起进攻,完成得分,表现出我院教工女篮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我院教工在第十五届教工篮球赛上奋力拼搏,永不言弃。在赛场上表现强硬,不惧对手挑战,从容应对,历尽千帆,最终取得优秀的成绩。在此衷心为我院教工篮球队喝彩,祝贺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双双获得本届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撰稿:学生会

审核:尉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