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历韫书香”寒假读书打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4-03-27

山西大学2024年寒假读书打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于三月三日下午两点半在历史文化学院主楼二层河汾讲堂举行并圆满结束。

待同学们陆续入座,主持人便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与会嘉宾。

大会第一项,是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党诗煜进行活动总结,他认为寒假读书打卡活动对于学生们寒假的学习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之后的寒假读书打卡活动,在假期里面也应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大会第二项,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马晓娜宣读获奖名单。

大会第三项,对本次读书打卡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意在鼓励同学们向这些优秀的作品学习,认真的对待学习任务促进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

大会第四项,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三位在活动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分享读书经验。


她们认为这次活动给了她们展示自我的机会,也间接证明了坚持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读书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读书,自信且勇敢的生活并学习下去。

大会最后一项,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子恒发言。他总结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且再次强调了举办读书打卡活动对学生寒假学习的重要性,肯定了历史文化学院在书香校园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表彰大会后更加重视读书的作用,向这些优秀的同学们学习,在日常的学习中也能发挥持之以恒的精神并且宣布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在合影留念后,大家有序退场。

文稿:焦露萱

审核: 杨静怡、马晓娜

二审:徐晓东

三审:桑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