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旅游管理2020级团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03

11月25日下午,旅游管理2020级团支部在文科楼A202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团支书张晖梅主持。我们有幸邀请到旅游管理2021级团支部委员到场观摩学习。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团支书张晖梅开始引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领学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将关键词牢记心中。为巩固领学效果,团支书组织大家玩“全会知识知多少”小游戏,跟着音乐节拍,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关键词进行传词接龙,第二组与第三组同学上台玩游戏,观众为台上同学打拍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游戏时间过后来到组织生活会发言与评价环节。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旅游管理2020级团支部每位团员已自学相关文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发言材料,并通过团小组形式进行自评和互评,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选出本年度被评为“优秀”和“合格”等级的推荐人选。在本次大会上,四位团支委代表率先发言,他们每人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对自己进行总结和批评,指出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对他们提出建议,在未来携手并进,一起创造属于旅游管理2020级团支部的辉煌。沈昊和王明珠作为同学代表对团支委四人进行点评。她们对四位支委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

对团支委点评结束后,按照组织生活会小组顺序,各小组代表上台发言。通过各位同学发言,不难看出他们对自己进行深刻的总结和反思,同时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中也学习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希望自己能够践行到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成为更优秀的新一代青年。

在组织生活会最后,旅游管理2020级团支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声音萦绕在整间教室,同学们心潮澎湃。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案:宋佳桧 李鸿铭

图片:李鸿铭

审核: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