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山西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我校于6月26日启动山西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尽显青春风采。一些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斐然的成绩,其结果公示如下:

对我院青年学生来说,本次活动是机遇也是挑战,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彰显历院学子风采。我院提交作品共50余件,其中获奖作品达32项,包括摄影、网文、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同时,我院于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才能获得如此佳绩。最后再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在明年的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再创佳绩。

我们也会在之后的推文中对获奖同学的作品进行展示,请大家多多关注!

撰稿:团委宣传部 韩慧杰

一审:马晓娜

二审:徐晓东

三审:桑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