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付碛口镇进行旅游扶贫调研   
2017-05-15

  2017年4月12日到13日,我院郝平院长,旅游专业张世满教授、张海鸥副教授、孟波博士以及三名旅游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一同赴碛口镇进行旅游对口扶贫的对接工作。在为期两天的对接过程中,我们师生与镇书记进行了会谈,对碛口镇旅游发展的需求有了初步的了解;在随后的实地考察中,初步了解了碛口的旅游资源、景区运用等基本情况,为进一步的调研打下基础。

  2017年5月2日, 我院再次排出旅游管理专业孟波老师、历史专业刘伟国老师,旅游管理专业的两名学生一行四人到碛口镇进行深入调研。当天下午到达碛口后,在碛口五中同碛口镇李书记进行了具体事项的对接。李书记针对几个具体问题,希望我院能够给予智力上的支持。在随后的调研过程中,我们师生先后考察了高家坪村、李家山村、高家塔村、西湾村、寨子山村等周边村落进行考察,并对当地最大的旅游公司进行了访谈。在访谈中,获得了较为翔实的一手资料,为研究报告的撰写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