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7-10-09

  为了促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本科教学质量,历史文化学院于9月28日、29日两天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本次大赛共有4个系34名青年教师参赛,包含了学院以及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和近代中国研究所全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课堂讲义的检查,其次是20分钟课堂教学比赛,第三是评委评议汇总打分和质量反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的评议,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8人,一等奖获得者还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基本功大赛。

  经过本次教学大赛,宣传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成功营造了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的氛围,同时,也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发现了教学中普遍存在的质量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找准了方向和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