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秋逢盛会 党建新起点 ——记历史文化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7-10-25

  2017年10月19日,乘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东风,历史文化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支部15名党员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并按组织程序选举李君同志任支部书记,赵兰、邓惠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桑煦丽同志主持,她希望新成立的教工第三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逐步探索支部活动与日常教学、科研、行政工作有效结合的新方式新做法,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李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表示,在深感肩负责任重大的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与支部其他委员一同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具历史文化学院特色的党员活动,不辜负上级党委和本支部每一位党员的信任和期望。

  

  与会党员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学习的同时,还就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正面引导作用和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愉快的合影当中圆满结束,教工第三支部的历史使命序幕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