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历史文化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11-13

  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员大会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14:00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内容和换届选举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策,校党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学雷出席了党员大会。

  应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山西省政协常委李书吉教授,民盟山西大学副主委杨永康教授,学院工会主席、九三学社山西大学委员宋晓芹教授。

  学院党委书记桑煦丽同志宣布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员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策代表校党委向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院要坚持特色立院、人才兴院、学术强院、民主建院,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辱使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的大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大会。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开创历史文化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中共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本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回顾; 二、主要经验和做法;三、学院未来发展形势、战略目标和基本思路;四、学院未来四年的重点工作举措。

  各小组分组讨论《中共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中共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分发选票

  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填写选票

  依次投票

  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共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依次为:车天文、向晋卫、乔新华、郝平、胡英泽、徐斌、桑煦丽。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