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5

  11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宣誓的党员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桑煦丽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必将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宣誓仪式前,桑煦丽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对历次党章的修改情况和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这次党章修改,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彰显了理论的力量,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要求,对统一全党的思想,统一全党的步调,激励全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将起到重大的历史性的推动作用。学院党委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