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05-0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作出表彰决定。

山西大学量子精密测量团队荣获第14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李志新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亚宁同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康明同学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山西省工作大局,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踊跃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出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

山西大学荣获多项“五四”表彰荣誉,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志民族复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敢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自:山西大学公众号